渊白

【all叶】假如全职高手是一部猫片 5


这天晚上陈果做了一个梦。



他梦到了自家的猫变成了一个大帅哥,然后大帅哥对他说:“你好,我是叶修,嗯,我也是那个叶秋。”



“今天入梦呢,有两件事。”



“第一件就是,我没死,活的好好的,不要再哭了。”



“第二件就是想和你谈一下合作。”



……



第二天早上陈果起来的时候还感觉脑袋晕乎乎的。



叶秋其实就是叶修?



叶修其实是 妖精 神兽白泽的后裔?



叶修还好好的活着呢?



这个城市里有很多野猫,他们过得并不好,所以叶修想和自己合作做猫片来接济他们?



这每一条似乎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,却又感觉合情合理。



因为叶修就是叶秋,所以黄少天会半夜跑过来陪他睡觉。毕竟从当初嘉世和蓝雨的联动视频中就可以看出他们俩关系很好。



叶修如果不是 妖精 白泽的后裔,又怎么会入梦?



因为叶修是白泽的后裔,所以他怎么可能只有十几年的寿命。



因为叶修不能给陶轩带来更大的商业利益,所以他被抛弃了。



想到这里,虽然陈果对于白泽的后裔那一说还持怀疑态度,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和叶修的合作。



一则,她本身就是爱猫之人,自然看不得那些猫如此辛苦的活着。



二则,陶轩那个杀千刀的居然会因为那种理由就将叶修丢弃,甚至还说他死了,这绝对不能忍!



但是……



陈果悄悄凑近叶修,小声道:“昨晚那个大帅哥真的是你吗?”



叶修点了点头。



“哦。”成果的声音中不自觉地带上了一点失落,“果然,这年头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和男孩子在一起了。”



叶修:……



虽然陈果同意了合作的事情,但是做猫片并不是这么简单的。比如好看又有气质的猫就很难找。



叶修本人不会出镜,魏琛……好好捯饬一番也算是一只帅猫。但是,想要活火来并不是靠一只猫就能实现。所以,接下来的重点在于怎么才能搞到更多的猫。



叶修看好的第一个目标就是那只黑猫。



这件事情叶修当初拉魏琛入伙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。虽然魏琛本猫对此并不满意,但是想到那只黑猫也是一只可怜猫,他最终还是同意了。



叶修走出网吧,想着,现在老魏应该已经搞定那只黑猫了吧。



他走到魏琛住的那个小巷,像上次一样将魏琛叫了出来,询问他事情的进度。



“那猫实在是冥顽不灵。”魏琛气愤中带着些无奈,“他不相信人类会有什么好玩意儿,也不肯和我们合作。我想把他留下来好好劝说一番,他直接把我打了,然后趁机跑了。”



叶修打量了他几眼:“原来你这么弱的吗。”



“要不是他偷袭,我会中招?想我当年,那可是在群猫包围中奋起反抗,才抢下了我现在的地盘。只可惜你是没见过,不然你一定会败倒在我的英姿之下!”



“好好好,你厉害。”叶修敷衍到,“那只猫一般都什么时候过来?”



魏琛被那句你厉害夸得浑身舒爽,连声音都柔和了不少:“应该快了吧~”



叶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就做在地上等了起来。



莫凡今天来偷吃的的时候感觉情况和以往不太对。魏琛的地盘儿上新来了一只白猫,还不清楚对方的情况,所以莫凡就藏在暗处悄悄观察,想等对方离开。


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快到中午了,叶修感觉对方似乎还没有出来的打算,想了想,还是他主动吧,太晚了还不回去,陈果应该会担心的。于是他说道:“喂,躲在转角处的那位大兄弟,出来聊聊?”



没想到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,莫凡正准备转身就走,却感觉对方身上有一股很舒服的气息吸引着他,让他情不自禁地向对方走去。



当莫凡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坐在了叶修对面。



他的第一反应是,现在,立刻,马上转身就跑。而叶修似乎已经料到了他会这么做,张口就咬住了他的尾巴。



莫烦痛的转身就是一爪,两只猫立刻缠斗在了一起。



最后莫凡还是留下来听叶修准备说什么。当然,不是自愿的。



他打也没打过,跑也没跑过,现在尾巴还被别人踩着呢。



“嗨,大兄弟。你别紧张,我叫叶修,我只想和你好好谈谈。”叶修释放这自己的善意。



莫凡:……



如果你不踩着我的尾巴这话听起来会更有说服力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:想不到吧,虽然这是猫片,可是我不是猫。


莫凡:他咬我尾巴了……


黄少天:我们还睡过了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留下你们的点赞收藏评论呀,有了你们的支持,我一定会更加勤奋的。



不出意外下章完结,从第一章算起,出场人物一共有:叶修,陈果,陶轩,黄少天,魏琛,莫凡,孙翔。


有什么想看的其他人物或者原著情节可以给我留言,我会在番外里面加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