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白

【all叶】假设全职高手是一部猫片 2

*一切与原文相驳之事皆为虚设,勿喷

*有参考绿野千鹤的鲜满宫堂


前篇 



第二天,工作人员打扫的时候,发现了躲在角落里的叶修。他迟疑了一下,“我记得老板娘好像没有养猫啊。”



“老板,老板!”他向陈果喊道。



“叫魂呢,你老板我还不聋!”陈果三两步走过去问道:“啥事儿?我那边忙着呢。”



“老板,这是你新养的猫吗?”他指着缩在角落里的叶修问道。



“我哪有养什么猫。”这样说着,陈果还是看了过去。



只一眼,陈果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。



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猫?



叶修就在这样火辣辣的视线注视之下醒了过来。刚醒,感觉浑身都暖洋洋的,所以他伸了个懒腰。



“喵呜~”



作为一个资深猫奴,陈果已经深深沉溺在了这一声动听的叫声中,那是一种普通人无法理解的快感。她情不自禁地向叶修伸出了罪恶的手……



叶修的懒腰还没有伸完就感觉自己的毛肚皮被人戳了一下。他猛地蜷缩起来,用谴责的眼神看着那只手的主人,仿佛在说,你怎么可以这样。



陈果已经高兴得快疯了,她当即拍板,说到:“从今天开始,这只猫就是我养的了!”



叶修一愣,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下家了吗?既来之,则安之。先就这么着吧。这么想着,他继续伸完刚才到懒腰。



那位小哥还在那里劝说着:“老板娘,你看这猫,看上去就很高级,应该不会是野猫,万一人家主人正在外面焦急的找他呢?”



听到这话,叶修对比了一下,卖萌和睡大街哪个更不划算,于是,毅然决然地走上前去……



陈果听到那人的话,正犹豫着,忽然感觉自己的手上传来了一阵毛茸茸的触感。



妈的我死了,陈果此时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。



回过神来之后,他已经把叶修抱到了收银台上,告诉他:“以后你就是这的招财猫了!”还让小哥立马出去买猫的生活用品。



得知自己的生活费又有了着落,叶修心满意足的抱着自己的尾巴又睡了过去。



自此叶修就正式在兴欣定居了。



几天之后,陈果发现这猫真不是一般的懒散。除了吃饭,其他时候基本上都在躺着,哪怕是拿逗猫棒在他面前晃也无动于衷。



陈果觉得这样不行,所以决定增加一项日常任务——遛猫。每天早上都雷打不动的带他出去走一圈。又因为陈果超强的社交能力,所以附近的人很快就认识了这一只新来的猫。



又是一个下雪的晚上,叶修正在烤火炉边打盹儿。有一搭没一搭的,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

毕竟被抛弃过一次,虽然表面上看去没什么,但是内心还是会留下一个不大不小的伤疤。



毕竟当初他们还是很要好的时候,他也没想过陶轩有一天会不要他了。



得为他们做点什么事才行啊,叶修想着。



唔,在烤火炉边睡觉真是太舒服了。夜修翻了个身,正准备陷入熟睡,就感觉自己的毛脑袋被人舔了一口。



嗯,没有恶意,是熟人。



黄少天:……



怎么回事?我刚来你就睡着了。



看着面前这猫熟睡的侧颜,抱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念头,他一口又一口地舔起了叶修的毛脑袋。



叶修:……



这人怎么还没完了呢?



抬爪把那张猫脸推开,抱着自己的大尾巴就睡着了。



黄少天猝不及防的被推开,等了等,发现那人是真的睡着了,这才挤过去,用自己的尾巴把他的尾巴换了出来,又抱着他舔了两口,也睡过去了。



晚安。他在心里默默说道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码文不易,喜欢的话一定要收藏点赞留言哟。你们的支持决定了下一章的出现时间和长度。


应该是短篇,我长篇不行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