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白

【all叶】假设全职高手是一部猫片 3


第二天陈果照旧来找叶修去散步。一来就看到了那两只抱在一起的猫。



“咦,叶修,你怎么把别人家的猫拐过来了?”陈果把猫粮添好之后,又凑过去仔细看了看。“这不是,蓝雨家的猫吗,叫黄少天来着好像。”



忘了说,叶修是陈果给他取的名字,为了纪念他与叶秋如此相似的长相。



陈果的声音将那两只原本还在梦乡的猫叫了起来。黄少天警惕地看着陈果,确定他不会动手动脚之后又照着叶修脸上舔了两口,直接把原本还睡眼惺忪的叶修给舔醒了。



确定叶修清醒之后,黄少天发出了一阵悠长的喵声。



“老叶啊,你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啊,昨天我才刚到你就睡着了,都没有对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我表示热烈欢迎,虽然但是,换成别人比如那个看着就很不好相处的王某,早就和你绝交了,也只有这么善良大方坚毅勇敢的我才会选择指出你的错误并原谅你。现在我要走了,我知道你很想挽留我但是碍于面子又不好表示出来,没事我都懂的,不用太想我,一点点就好,等以后有机会了我还会再来找你的。再见。”黄少天一说完就跑了,完全不给叶修锤他的机会。



叶修:……



你懂个*。



陈果听不懂他们之间的交流,还在那里疑惑着,现在还没到春天吧。不对呀,那两只不都是公猫吗?原来……



陈果的视线让叶 直男 修,不由得打了个寒噤。吓得他连床也不敢赖了,三两步走上前把猫粮吃完,然后蹭了蹭还在发呆的陈果,示意她可以出去散步了。



还没走多久就撞上了隔壁网吧养的一只金毛犬。那狗也看见了叶修,叫了一声之后兴冲冲的就跑过来了,他主人拉都拉不住。



“汪!”老大!



说着就要去舔叶修。



而才被黄少天舔过的叶修,也不想再一次把自己的毛毛打湿,于是抬爪摁住狗嘴:“喵。”包子,不要太激动了。



“汪汪!”好的老大!说着,还是一口将叶修从头舔到了尾。



叶修:……



聊了一会儿,他们就分开了。



遛完猫,陈果就带着叶修回到了网吧。用湿巾纸把他的四只爪爪擦干净以后,就去忙了。



叶修看了看粉嫩如初的爪爪,犹豫了一下,还是跳下地面,走了出去。



凭着印象走到一个小巷口,朝里面叫了几声,不一会儿就有一只狸花猫走了出来。



“喵。”你怎么过来了?



“喵。”过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呀。



“嗤,我还不知道你,除了毛是白的,其他都黑。”



那只猫沉默了一下,还是说道:“这年头,垃圾堆都有猫跟你抢,哪能有好日子过。”“说道这我就来气,最近老是有猫趁我不在来偷东西,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这么没素质的猫!”



“这样啊。”叶修琢磨了一下,“那只猫长什么样?”



“黑色的,看着倒挺精神,实际上却苟得不行,一有风吹草动就跑了。”那只猫愤愤的说。



 叶修难得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来:“老魏呀,给你个机会,想不想跟着我一起吃香的喝辣的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一下黑猫是谁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样子,我想看到你们的点赞收藏评论!


评论(16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